跳到主要內容區

聖誕趴起來~五系聯合「聖誕金曲戰」(108.12.12)

眾所矚目的聖誕趴來囉!

今年將由五系共同舉辦這個年度盛會,「聖誕金曲戰」!

「聖誕金曲戰」將於12/12(四)晚上6:00在玻璃屋華麗登場!

今年我們將加入許多革新的元素,也會保留以往優良的傳統!

此次活動會提供餐點,讓參與的朋友們可以不必擔心肚子餓或無聊(吃吃喝喝、看舞團表演、玩各種遊戲),現場也有準備「籤筒」,讓寂寞的你/妳可以在這晚交到人生中的知心夥伴(抽籤認識異性朋友)!更有交換禮物(不強制),讓大家在寒冷的淡水冬天晚上,也能收到來自他人的溫暖!

不敢當面認識害羞的你,或是想找個伴度過溫暖的聖誕節都可以來參加喔 遊戲內容則分為上下半場 每一場遊戲都不同都很刺激很好玩 我們也有請DJ來一同帶嗨這次的歡樂聖誕趴 五系嗨咖都在這 就怕你不來

除此之外,此次的「聖誕金曲戰」將由我們重金禮聘的DJ播放大家耳熟能詳,且朗朗上口的金曲,讓音樂再次觸動彼此心中最感動的那塊!

別再猶豫了,快來萊爾富旁的攤位登記吧! 每週一到週五都會有專人在攤位為您服務! 不管你/妳是什麼校系,都請來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,共同創造難忘的回憶!快點呼朋引伴一起參加吧~

  • 時間:12/12 禮拜四晚上6.開始進場
  • 地點:玻璃屋
  • Dress Code:紅 綠 白色擇一即可
  • 票價:有繳系費者$100 若無$200 外系一律$200

 

 

瀏覽數: